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传承中华经典 浸润诗意人生|全市中小学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展示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活力二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近日,由市教科局主办的全市中小学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在市第一中学举行,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点亮精彩人生。 

 

活动现场 

   舞台上灯光闪烁,乐曲悠扬。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学生通过读经典、唱经典、演经典,多角度演绎了中华经典文化。一篇篇经典佳作,有古诗新唱,有根据古诗意境编排的表演,有形式多样的朗诵,还有歌舞、器乐,再现了经典诗文的质感画面。 

 

 

 

精彩节目

   现场,老师们也用诵、舞、唱、武等不同的形式对经典作品进行了展示,给大家带来极致视听盛宴。 

   据了解,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使同学们从阅读经典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汲取民族精神的丰富营养,不断增强对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与自信。 

合影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