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额尔登高毕嘎查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文明素质提升”道德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额尔登高毕嘎查

  为进一步推进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深化移风易俗,415日,额尔登高毕嘎查组织召开文明素养提升道德评议会。嘎查两委驻嘎查第一书记和牧民代表加会议。 

  会上,额尔登高毕嘎查道德评议会会长阿迪雅宣读了额尔登高毕嘎查道德评议会章程,并提出“三不得”的文明行为要求,一是生产生活垃圾不得乱扔乱放,必须要在指定垃圾站处理。二是保证家庭庭院内外没有垃圾,物品整洁。三是生产生活要做到人畜分离。 

  额尔登高毕嘎查将以道德评议的力量,让道德评议会成为基层治理新力量,不断促进嘎查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牧民文明素养,促进扶正祛邪、扬善惩恶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形成,进一步增强牧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