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 传温暖|市红十字会开展“众心益起 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活力二连

   3月5日,市红十字会以“众心益起 志愿先行”为主题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送医上门”、清捡垃圾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红十字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当天,市红十字会国门天使志愿服务团深入乌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广大居民、二连移动公司职工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普及性培训。培训重点讲解了急救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术、AED机的使用等,并通过实操演练,对心肺复苏操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市红十字会联合锡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并为他们“送医上门”。 

  

 当天,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还深入陆桥公园、奥林匹克公园清捡垃圾,以净化家园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