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弘扬雷锋精神】精准普法到身边!市司法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普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活力二连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培育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当天,市司法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民法典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法律法规,悉心向群众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邀请律师事务所律师,针对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劳动权益保障、民间借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手册200余册,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