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讲卫生 享健康!市第二小学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活力二连

  4月7日是第75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将2023年世界卫生日主题确定为“改善公共卫生的七十五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中国主题定为“优质资源下沉,人人享有健康”。为促进广大少年儿童良好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确保少年儿童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市第二小学举办“世界卫生日”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开展“世界卫生日”有关知识教育,并结合学生实际普及卫生常识和行为习惯教育。引导学生讨论身边存在的不良卫生习惯和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学生了解卫生方面的“四勤”与“四不”,唤起大家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市第二小学学生丁浩轩说:“要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