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市各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二连浩特市教育科技局

  4月19日-24日,二连浩特市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深入我市各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于向飞、副主任范滨带队,教科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同志联合参检。

  检查组全面排查了校园建筑、食堂、消防、基础设施、有限空间、疫情防控等方面隐患,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同志从专业角度分析校园工作存在的隐患与不足之处,为校园消防、用电、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提出了专业的整治意见,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隐患台账,明确整改方案及责任人,积极整改;同时,对我市校园不能自行整治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全面整治,力求排除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二连浩特市教科局与各校园将按照“举一反三”“照单全收”工作原则,切实落实市领导工作指示要求,完善相关问题台账,明确任务分工,及时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何普普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