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二连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第二中学

  2022年5月4日,是第103个五四青年节,第二中学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班会。

 

 

  班会借助多媒体介绍“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同学们争相发表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明确表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五四”精神也在不断的丰富和发展,具体到每一名初中生身上,就是努力学习,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磨砺青春,奋斗人生。第二中学一直以来致力于动员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此次“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五四运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责任感,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爱国意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只有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搏击,谱写新时代壮丽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