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文明办 主办
纪念抗战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二连浩特市第一小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线上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二连浩特市第一小学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二连浩特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线上主题活动。

 

中队队员通过线上学习、观看视频、阅读红色书籍等方式,了解了真实的历史事件,抗日壮士们以寡敌众、奋勇抵抗日军,坚守最后誓死护旗的英雄壮举。不仅看到了一个个鲜活的、向死而生、舍生取义的民族英雄形象,还深刻了解到将士抱着必死的信念,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以前仆后继赴国难,谱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

 

 

 

我校队员们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和伟大抗日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学习,听党的话,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责任编辑:谷英
主办单位:二连市委宣传部 二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运行管理: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E-Mail: elhtwmw@163.com
Telephone number: 0479-7517632